新闻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18款黄app入口本科生非师范党支部开展“品古韵端午,话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19 访问次数:396

一年一度端午至,又是粽叶飘香时。615日晚,18款黄app入口本科生非师范党支部开展“品古韵端午,话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活动中,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典籍里的中国》,深切感受端午节所蕴含的民族精神,了解传统文化和屈原的理想抱负。汉语国际201班王爱姝、汉语国际211吕科奇分享各自感悟,表示新时代青年要为了真理、理想、事业而上下求索,积极奋进,不懈追求,同时要把优秀的传统文化传承下去。汉语国际201陈佳琳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座谈会上的讲话分享了学习感悟,希望青年人坚定文化自信,主动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共同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通过活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自觉担负起文化传承的重要使命,深入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研究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路径方法,真正成为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文化宣传者,以守正创新的正气和锐气,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

18款黄app入口本科生非师范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吴晓璐 王新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