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18款黄app入口举行“江海慈善传薪火,学思践悟励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9 访问次数:511

524日,18款黄app入口学生党支部在南通市慈善博物馆举行“江海慈善传薪火,学思践悟励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慈善博物馆是一座集收藏、展示、研究、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博物馆内部分为历史展厅、现代展厅、慈善家展区、志愿服务展示区等多个区域。中华慈善博物馆内,史料翔实,图片生动,同学们通过观看馆内各类的慈善书籍、慈善历史文化、国棉二厂遗址、汶川地震受灾模型,以及福田院、育婴堂、同善会等仿真建筑,让同学们对慈善事业的慈善理念、发展历程和民间慈善组织及个人,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在认真细致的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都沉浸其中,受到慈善文化精神的洗礼,感受颇丰。

在馆内,集中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细致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员发展的程序和流程,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探寻慈善、感受慈善文化来强化党性修养,激发广大党员为民服务、奉献社会的热情,自觉承担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8款黄app入口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师范党支部、本科生非师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叶若瑶 阚兴辉/文 谢欣彤/摄)